jsdsecah

【卓爆】Here with me(二)

卓凯来到楼顶天台,点燃一只香烟。

吸烟是做在卧底时学会的,复职后,很多卧底时养成的旧习惯都已渐渐消失,唯有这一项,从未真正远离过他的生活。因为很多时候,他仍需要用它来做某些掩护。

就比如现在。

确认了天台上没有其他人后,卓凯解开衬衫的领扣,伸手从颈后上撕下一张长方形的“创可贴”。

这是一块伪装成创可贴的信息素抑制贴片,在体内信息素水平较低的情况下贴在腺体上就可以使其它同类无法嗅到使用者信息素的味道。

同类。

卓凯猛吸了几口香烟,然后用它点燃了那张已近失效的贴片。

他是在做卧底的时候才“分化”成ALPHA的。当时的情况一团糟,他的兄弟们以为他嗑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疯了,马槛里的姑娘们把他当成是有暴力倾向的x成瘾者,他跟的大哥因为他乱了规矩要动家法,最后事情闹到韦爷那里。韦爷当时虽然也还年轻但毕竟是坐馆见多识广。他竟然知道ALPHA OMEGA这些罕见性别的存在,还从不知什么渠道弄了几毫升的OMEGA信息素给马槛的姑娘们,让她们想办法安抚卓凯。并在后来持续为卓凯提供抑制剂。

然后卓凯便成了韦爷的头马。

而直到复职以后,他才真正弄明白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人类漫长的演化之路上,出现过很多方向的变异,而被命名为ALPHA和OMEGA的这两种性别,就是其中之一。

ALPHA和OMEGA出生时通常并没有具体的特征显现,x特征和其他人类一样呈现出男女两种类别。

但在进入青春期后,颈后产生信息素的腺体会发生变异,同时嗅觉器官和sz系统也会产生相应的变化。变化完成后,能够受孕的一方无论男女都被划分为OMEGA,同样能使OMEGA受孕的无论男女皆划分为ALPHA。ALPHA和OMEGA可以通过嗅信息素识别彼此的类别,也会因信息素相互吸引。

ALPHA和OMEGA像许多哺乳动物一样,有FQ期,被称为热潮。但并没有集中在某个固定的季节,具体时间和长度因人而异。他们在热潮期会散发出气味浓烈的信息素吸引异性,并诱使异性也快速进入热潮,从而达到繁衍的目的。但因为大多数女性OMEGA受孕后都几乎都是多胞胎,而男性OMEGA则基本无法自然生产,甚至在现医疗技术的辅助下也很难确保分娩的安全性,所以尽管目前相关专业的研究者们还没有找到这两种性别基因遗传和突变的规律,但大都认为这是一个失败的演化结果,这两种稀有性别因物竞天择会在人类社会中最终消失。

对于ALPHA和OMEGA目前依然被当做是医学范畴而非社会学范畴的性别,并受到患者隐私权的保护,不会在未经本人许可的前提下将其写入任何个人档案资料和对外公开的现状,卓凯是有些矛盾的的。他曾因为自己在分化前没有得到过任何相关知识的科普而愤怒过。但他的职业经历也让他直觉如果这些信息如果被公开化处理,对于这个特殊群体中的大多数,尤其是被划分为OMEGA的那部分,可能会弊大于利。

即使是现在,OMEGA也会因为各种原因更倾向于隐藏自己的特殊性别。比如爆seed。

 

今天假借搜身,卓凯检查过爆seed颈后的腺体,虽然发育的情况与年龄不太相符,但是完整的。而且也没有发现疤痕组织。所以可以排除做过腺体切除术的选项。

那么,能让一个ALPHA完全闻不到他信息素味道的办法就只有使用抑制剂,而且是JUN用级别的浓度和用量。

这种级别的抑制剂是专供纪律部队人员使用的,普通医疗机构根本无法提供。

但黑市上有,有地下实验室搞的山寨也有从各种渠道走私的正品,只是价格……

所以……是为了买药么……

那个曾经答应过自己以后会好好做人的少年,会再入歧途的原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