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dsecah

【陆曹】后来(三)圣诞特辑 上

陆志廉作为顾问,有时也需要到一线进行现场评估和指导。所以虽然平时上班时间比较自由,但遇到有大case,还是会忙上一阵。

曹元元的肠胃炎一直反反复复,除了自己折腾还很快就祸害光了陆志廉冰箱里为数不多的食材。在又一次不得不顶风冒雪进城采购的之后,陆志廉甚至开始有了要不要找个老中医给他摸摸脉的冲动。

虽然重逢后曹元元一直病得没力气作妖,但以陆志廉对他的了解,想必这些日子心里是憋了不少坏,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还不知会闹出什么事。

因为天气的原因,原本飞机几小时就可以到达的行程变成了两天一夜的公路之旅。在望不到尽头的茫茫雪原上,车和人都很快就变得十分疲惫。坐在副驾座位上的曹元元望着窗外,又露出了陆志廉在赤澳时常常见到的那种神情——似百无聊赖又似蔑视天下。

陆志廉抬手胡噜了一把那头早晨刚刚洗过的短毛,虽然比刚见面时长了一点,但还是很扎手。

邪恶元少秒变炸毛小猫,一记眼刀之后骂骂咧咧的对着后视镜不停的扒拉着被揉乱的头发,试图使其恢复原状。

陆志廉则顺手打开了车上的收音机。

稚嫩又欢快的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all the way在车内回响。


评论

热度(16)